南星南

喜欢的二次元人物和CP的
/同人小说/授权漫翻译/资源介绍/等

最爱的人物:宗像礼司,的场静司,凤镜夜,篁志季,轰焦冻。

最爱的cp(可逆不可拆):的名,环镜,安芦,志翼,轰爆

须王环 和 凤镜夜 已单独开辟了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ringandnight
的场静司 和 名取周一 已单独开辟了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matona


最近特别喜爱的还有

黑白来看守所的 犬武藏犬
海贼王的 索香
Solids和Growth的大家

抓还没补完,可我已经忍不住想吐槽下,你们组队选人也太随便了吧23333

Solids——志在酒吧里和翼互相“一见钟情”,之后志追出去问翼要不要来唱歌,然后翼反问你唱不唱,你唱的话我就加入,然后四人组就这么定下来了2333

Quell——柊在雨中“捡”了无家可归的双子,听完他们的经历后,决定带他们出道。然后请本是节目幕后AD的好友英知来当经纪人,但后来被双子之一提议“你也出道嘛,明明有这个才能。”柊觉得这个提议非常非常棒,嗯……四人组达成。

Growth——还是高中生的昂辉在路边把因为公司倒闭无家可归好几天没吃饭的卫捡回了家。好友剑介和凉问昂辉,就不怕他是坏人?昂辉毫不犹豫的说,卫给我的感觉像之前养的狗狗,我相信自己的眼光。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也是昂辉看到了卫天才般的音乐才能。不过这种随便捡人回家的方式我依然好震惊啊喂)
嗯,同样震惊的剑介和凉说什么也要去昂辉家亲自验证下捡回来的卫是不是可疑人物,最后被卫的音乐征服了23333


然后说到人妻……每个组都有一个人妻这种事我已经不想说了23333不过想到一个同人漫——

“卫酒量怎么样?”
“我还蛮喜欢酒的”

在旁边听到这句话的Solids众人:!!!!

之后……
Solids众人:卫来一起喝酒嘛。

过了n久后

昂辉突然急匆匆地推门而去:卫在这里吗?卫你没事吧?听说你被强行拉去喝……酒……?

此时其乐融融的Solids三人和卫……

里花:昂辉,我正好要做***菜,你要不要一起?
昂辉一脸开心:好~


我还能说什么,我还能说什么!
你们几个都太可爱了吧!

   
© 南星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