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南

喜欢的二次元人物和CP的
/同人小说/授权漫翻译/资源介绍/等

最爱的人物:宗像礼司,的场静司,凤镜夜,篁志季,轰焦冻。

最爱的cp(可逆不可拆):的名,环镜,安芦,志翼,轰爆

须王环 和 凤镜夜 已单独开辟了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ringandnight
的场静司 和 名取周一 已单独开辟了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matona


最近特别喜爱的还有

黑白来看守所的 犬武藏犬
海贼王的 索香
Solids和Growth的大家

沈巍写给赵云澜的情书

赵云澜看到情书的时间线大概就是快结尾时候。


赵云澜:


写第一个字之前,我下了一百回的决心。

 

如果天天都能见到你,已经是今生最大的幸事了。


赵云澜,我只能在纸上写我爱你。


面对面,说不出口。 


如果你问为什么,我只能说很多细碎的事情。


昆仑山巅的第一次相遇,你不会相信;


陪你一起办案,你也不会相信;


转身就看到你熟睡的身影,你也不信。


可是每一次,我都知道我爱上了你。


你在人间的时候,我觉得人间似乎也是我的容身之所。


和你一起走在昏暗的地下,引路的灯火也明亮一些。


如果你要笑,觉得生命的活力会种在我心里。


你那么坦荡光明,我只是行走在黑暗中的凶煞。


我总觉得配不上你,想为你做任何的事情,浑身会充满了力气。


以前是埋头家国天下,现在,希望你平安顺遂,高高兴兴。


因果什么时候才能尘埃落定啊!


你竟然已经离我这么近,近到可以在你的眼里看到我的心。


如果哪天,我能陪在你身边,反而害怕起来,因为我不确定自己有那种福气。


万一你突然不见了,再也听不到你吵吵闹闹的声音。


赵云澜,我有与你常相伴的福气吗?


                                           沈巍


p.s.仿写的一篇情书,原文是良心民国抗战剧《红色》里,原本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却被迫卷进战事的男主,写给女主的情书。

原文见这里。


这个情书的调调很特别,所以特意仿了一篇。


本人不才,算是抛砖引玉,如果有感兴趣的太太,欢迎也来写情书❤


可以是写巍→澜的,也可以是写给镇魂这部作品的,或者是写给演技超群的两位主演的。


之前就在豆瓣上看到有人仿写了篇情书给《红色》,就叫做写给红色的情书23333 连接见这里。


愿p大,朱老师,白老师以及为了镇魂而努力的演员们,在热爱的事业上能够得偿所愿。


   
© 南星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