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南

喜欢的二次元人物和CP的
/同人小说/授权漫翻译/资源介绍/等

最爱的人物:宗像礼司,的场静司,凤镜夜,篁志季,轰焦冻。

最爱的cp(可逆不可拆):的名,环镜,安芦,志翼,轰爆

须王环 和 凤镜夜 已单独开辟了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ringandnight
的场静司 和 名取周一 已单独开辟了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matona


最近特别喜爱的还有

黑白来看守所的 犬武藏犬
海贼王的 索香
Solids和Growth的大家

孝凰的醉酒后续梗

今天看到 @牙琉玥茉 太太分享了solids,quell和vazzy美美的童话故事意象图,吐槽几个前国民团体成员的姿势,然后我就想起了mari太太画的一个孝凰条漫(地址,能登陆的记得给太太点赞哦~)。

条漫是接着“孝明和凰香一起去吃饭,然后凰香喝醉了”的drama(地址),捏造的后续梗——



凰香喝醉后,孝明拜托经纪人来接人。

经纪人问,“你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对人家出手了。”

孝明慌张否认,“我没想到他酒量这么差,我绝对没对他出手!!”


第二天……


同是前国民团体成员的柊和志季来看孝明。

志季:“啊呀,这不是将后辈灌醉,好像还将人带回了家的孝明吗。”

柊羽:“哈哈哈,坏家伙。”

孝明无奈,“我没有将人带回家。话说你们就是为了看我热闹才特意过来的吗?”


然后……


凰香特意因为之前喝醉后添了麻烦的事而向孝明道歉,孝明说,“上次你一下就喝醉了,也没能好好品尝美食”,然后提议再一起去吃饭。

在餐馆,孝明想给凰香点茶水或果汁,凰香强烈拒绝:“你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然后主动点了酒。

之后……喜闻乐见地凰香又是一杯倒……


孝明给经纪人打电话,经纪人又怀疑孝明居心叵测。

孝明:“所以我都说了,我没有对他出手……”



哈哈哈哈,给孝明点个蜡,大家都认为你对人家出手了,孝明你真不考虑一下吗,凰香辣~么美。


另外, 牙琉玥茉太太做的《真宫孝明叫吉良凰香名字的剪辑》也很有意思,地址点我


   
© 南星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