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南

喜欢的二次元人物和CP的
/同人小说/授权漫翻译/资源介绍/等

最爱的人物:宗像礼司,的场静司,凤镜夜,篁志季,轰焦冻。

最爱的cp(可逆不可拆):的名,环镜,安芦,志翼,轰爆

须王环 和 凤镜夜 已单独开辟了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ringandnight
的场静司 和 名取周一 已单独开辟了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matona


最近特别喜爱的还有

黑白来看守所的 犬武藏犬
海贼王的 索香
Solids和Growth的大家

田夏热身~~~P站画手大大介绍1-028大大


*授权联系还在进行中~

各位想看田夏或田沼的小伙伴们请扫安勿躁。


*所以,趁这个时间我先分批给大家介绍几位专门画田夏的大大,

以及,不需要翻译就能看的同人图吧。


首先就是028大大,名字很有个性啊,P站也很有个性-没有头像。嗯,没有头像也是一种头像23333

图一就是028大大的某篇田夏同人,推特原文地址   ID:@onion028


028大大的P站(id=918145)里,有54篇田夏作品(夏目友人帐作品共80篇)哦~~

最早一篇上传于2011年,就是说,这位大大萌田夏至少萌了6年~

而且,无论是对于田沼还是夏目,都只专注于田夏这一个cp(对于其他角色的cp也是如此)。

是一位既长情又专一的大大。


我个人非常欣赏且喜欢长情又专一的人,这也是我个人的爱情观。


另外,让我很激动的是,这位大大偶尔还会画的名!!(虽然只有9篇2333)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位大大也非常喜欢北本和西村(即北西)这对cp。

所以,如果比较雷这对的,就请小心观看了,因为有的涂鸦作品中,也会包含北西。


下面介绍下P站里,028大大的田夏合集链接&一套我很喜欢的同人图(都是单图,很少有文字)链接。

等我要到了汉化授权,会陆续汉化并上传具有故事性的短漫。


1.田夏合集链接:请戳我

2.我很喜欢的一套同人图:请轻轻戳我


喜欢的话,请给这位大大打红心哦~~~~


最后,想听听各位的声音:

1)P站链接打开是否顺畅,若点击多次也打不开P站的,请留言。

2)如果,在看了这位大大的短漫作品后,有特别希望能汉化的作品,可以告诉我。毕竟,我不可能去汉化所有作品,只能挑一部分汉化。所以,在挑选作品时我也会考虑大家的想法。


以上,祝大家看图开心~

对了,图大家偷偷看就好了,别转外面去哈~谢谢(☆_☆)


希望喜欢田沼这孩子的小伙伴会越来越多~~


下期预告:下次的作者介绍,会推荐一位田沼厨23333,画风非常多变的一位大大~




   
© 南星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