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南

喜欢的二次元人物和CP的
/同人小说/授权漫翻译/资源介绍/等

最爱的人物:宗像礼司,的场静司,凤镜夜,篁志季,轰焦冻。

最爱的cp(可逆不可拆):的名,环镜,安芦,志翼,轰爆

须王环 和 凤镜夜 已单独开辟了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ringandnight
的场静司 和 名取周一 已单独开辟了子博——http://www.lofter.com/blog/matona


最近特别喜爱的还有

黑白来看守所的 犬武藏犬
海贼王的 索香
Solids和Growth的大家

逆袭告白(的名)-夏目友人帐同人文

的场家的庆功宴上,热闹非凡。

不久前,的场静司指挥几个除妖师,亲手制服了一个力量庞大的妖怪。

不但再次显示了的场静司雄厚的实力,也展现了他非凡的远见与领导气势,更是让的场家的威望稳上加稳。

庆功宴上,自是少不了对的场静司的各种恭维。

的场虽不太喜欢这些人,但观察他们虚伪的样子,偶尔玩下四两拨千斤的游戏,还是能解一解闷的。

当然,也少不了想给的场静司拉媒牵线的人。

的场静司,今年32岁,的场家的大当家。

虽然一只眼睛“残废”了,但帅气不减。

对人很“亲切”,总是“笑呵呵”的。

简直就是标准的高富帅一枚。

虽然,对于鬼神之类比较害怕的人家会有些胆怯,

但除妖世家,或是对这方面不太在意的人家,难免不动心。


而且,32岁……似乎也到了该成家的年龄了……

的场静司很少谈论感情问题。

在公共场合,面对这类问题,他永远都是笑着说“暂时没有打算”。

然而,“热情”的“有心人”们,依然契而不舍。


“的场先生,请问您有意中人了吗,打算什么时候成家呢?”一名叫前田的除妖师问道。

“我暂时没有打算。”的场依然是那句话。

“您看,武藏先生家的千金,今年……”

嘈杂的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前田转过头,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结果映入眼帘的,是带着一大束玫瑰花的名取周一正向着他,啊不,确切地说,是正向着的场静司走来。


名取周一走到的场静司面前,将手中的玫瑰递了过去。

“静司,你愿意以结婚为目标和我交往吗?”

名取周一的惊人言论,让会场的气氛瞬间凝固,随即瞬间爆发。

“什么什么,名取你说什么”

“他,他他……说要和的场先生交……交往?!”

“天啊!我没有听错吧!”

……

……


与惊讶的人群形成鲜明对比,的场静司依然保持着沉着冷静,一句话不说,只是直直盯着名取周一。

而名取周一也带着完美的微笑,看着的场静司。


渐渐的,人群的吵闹声越来越小。


“周一,你这样会让我无法做出理性的决策的。”

“我就是不想让你做理性的决策。你已经太过理性了。理性到忽略了你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忽略了我到底想要什么。”名取周一的微笑逐渐淡去。

“你的理智告诉你,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了,大家可能会对我这个落寞的除妖家族后裔说三道四,冷嘲热讽;我将会断子绝孙,失去像我一样可爱的孩子;我可能会因为你的古怪脾气和刀子嘴受到伤害;也可能会因为你的身份陷入更多的危险……”名取周一的脸上,是的场静司从未见过的悲伤。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没有人比你更懂我,也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你和我在一起时,可以只做的场静司而不是的场家的当家,我和你在一起时也不需要带着面具;你和我在一起,我们会为了彼此变得越来越强大;我们虽然对妖怪的看法略有分歧,但我们对伴侣的选择标准,对生死的看法却非常一致……最重要的是,我喜欢你,而你也喜欢我……静司,好好听听你内心的声音……”

 的场静司突然瞪大眼睛呆呆看着名取周一。

名取周一却突然笑了。

“偶尔我会听到有人说静司你是个‘怪物’,很巧,我也被人这么说过。正好我们两个怪物在一起,就不要去祸害其他好姑娘了。”


看着名取周一带着略微泪光的笑,的场静司像是被打败了一样叹了口气。

“你啊……总是这么让我惊讶”

说着上前一步紧紧抱住了名取周一。

“你用那种表情说出那样的告白,我引以为傲的理智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P.S.关于设定。

在两人从陌生人到同学再到亲密的朋友直至暧昧关系,其实都是的场静司更主动。

但是,的场太过理智,在犹豫要不要捅破窗户纸时,一想到可能会给名取带来的影响,就又有点犹豫,所以就一直拖拖拖…了好多年…

相对来说有点傲娇的名取周一,则一直在等着的场捅破窗户纸,奈何的场一直没有大动作,弄得名取都有点怀疑自己的判断了。直到因为一些事情,名取看明白了的场的顾虑,所以就又有了这出,在名取的人生里,最疯狂的一次举动。




   
© 南星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